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湖北省枝江市桃林花卉苗圃/張禎群   夏。五月初夏的一天,因工作的需要。我到史家嶺村看一顆古銀杏樹。聽說樹嶺已有兩百多年歷史,去探討測量一下,看看是否真實。   吃過早餐。拿上測量標尺,帶上筆和本。戴上頭盔,穿上皮鞋,騎上一輛嶄新的摩托車,從縣城出發,沿著三一八國道一路前行。   兩小時過去,路程已行駛九十多公里了。再走一段鄉村公路,就快要到史家嶺村委會了。   天。霧氣蒙蒙,烏云滾滾。微風搖拽。一會兒,天就下起了毛毛細雨。心想:   趁雨還沒有下大,加大油門,抓緊時間,快去快回。(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雨。也在慢慢加大密度,由細雨轉粗點。這時,衣服開始淋透,戴的手套已全濕。心里又十分著急起來,對鄉村公路不熟,農村家家戶戶有車,有寬敞的水泥路,像蜘蛛網一樣,岔道頻繁,七彎八拐。真是越急越迷路。   雨越下越大。此時,想趕盡躲一會兒雨再走,也順便問一下行走路線,到達那棵古銀杏樹還有多遠。前面山坡正好有幾戶人家,到那里避雨,問一問就知道了。   摩托車剛剛停在屋檐下,火還未熄。一位耄耋老人家,臉帶微笑慈祥,柱著拐杖迎了上來。   “同志,稀客!進屋里坐吧。”她熱情地招呼著。   “老人家,遇到了雨,在您家躲一會兒。”我便回答著。(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淅淅瀝瀝雨下個不停。屋檐的滴水似瀑布落下來,落滴在舊窩,濺起漣漪的浪花。   我倏然坐下,老太太須臾遞給我一條毛巾,讓我迅速擦擦身上雨水,不變浸透內衣。   “老太太,您今年高壽?姓什么?家里有多少人?”這只是我隨便問問。老太太望著我,思索片刻,打量著我。隨后不慌不忙,一五一十地告訴我:“我今年八十七,姓馬,眼不花,耳不聾,就是腿不靈活。老伴今年八十八,姓王,門牙搬了家,耳朵房子深,身體都還硬朗著,也沒有什么較大的疾病。人口十多個,就是各住各,我家門,你家戶。我倆佬住西邊這三間土瓦房,孫兒媳住東邊小洋樓,兒媳住中間熟磚房。我們是四輩同住一條彎。就是我土瓦房天蓋,常常被那黃貓擒鼠,在瓦罅追捕扒窩,翻箱倒柜,搞得溝瓦脊瓦合堆在一起,大窟小眼,弄得下雨時,屋外大雨,屋內小雨。一遇變天下雨,大盆小盆,木盆鐵盆,圓桶瓦罐都派上用處,那里漏,那里接,屋里滴的叮咚響。像賣盆、碗、罐的地貨攤。”老太太用手指著墻上裂口,唉聲嘆氣對我說:   “您看墻裂土罅,橫七豎八,大裂小口,密密麻麻,像版式地圖。室內潮濕。后面附房即將夸塌。牖腐寒門。常有小虺、蜈蚣、螞蟻光顧。雞豚狗彘,鉆逢竊襲,啄食悠悠。木門無法阻擋。在晚上碰到它們,使我毛悚一然,目瞪口呆,膽戰心驚。”   “冬天,北風呼嘯,時刻擔心,使我睡覺忐忑不安。”   “我多次催著兒子,把我這房子理一理,修一修。他只是口頭答應,沒有實際行動。兒媳不批條,不發話,不開支。這不,修繕房屋事一拖就是三年。”   當聽完老太太講述,心酸意寒。我趕忙把話題轉移。   我誠懇地說:“老太太,您還是很幸福的:兒孫滿堂,星辰高壽。住在一邊,夏天天長,可吃四餐,冬天天短,也可吃兩餐,悠哉自樂,高枕無憂,不聞天下事,低眉平安,幸福度晚霞。我,真為您高興!”   老太太接著說:“一家人不說兩家活。家丑不可外揚。牙與舌有時也會咬著哩。兒子與兒媳鬧矛盾,也是為我倆佬修繕房子的事,我從不對外人講,心里十分明白。”   “俗話說,牛老不耕田,人老不值錢。我們倆佬都是八十多歲了,日落西山,快要見馬克思了。所以,修繕房屋的事就一拖再拖......”   當我問起那棵古銀杏樹時,“老太太十分高興地說:那棵古銀杏樹伴隨著我們成長,歷經百年滄桑,歲月崢嶸,經過多少風風雨雨。現在,它仍然生長在那枯山瘦水的馬山坡下,根須發達,枝葉茂盛。離我們這里還有兩公里路程,順著這條公里往前走,爬山坡向右拐個彎,就可以看到。”   羊兒跪乳,烏鴉反哺。老屋與銀杏的滄桑,土屋與洋樓的映襯,慈祥面容與孤獨的惆悵,老太太與重孫孫的遙望。鄰居為子,孑然一身。令我沉思......   雨已下停。我向老太太說聲再見,“添麻煩了,謝謝老人家,祝您健康長壽!”老太太飽情揮手向我致意!   摩托車啟動。瞬間,回眸張望,我看見那屋里打掃得干干凈凈,一塵不染。我看見那屋檐一滴晶瑩水珠,從瓦上垂落下來,正好滴在舊窩,溢出臺階,似一顆圓圓的珍珠,晶透!晶透!晶透! +10我喜歡

今天聽萬維鋼《精英日課》第三季的發刊詞,里邊有一則科學調查對我很受啟發。研究者通過大規模的數據發現,那些成績優秀、申請了哈佛之類名校,卻因為缺乏社會活動和推薦而被拒之門外,不得不上一般大學的學生,后來在職位和收入上與那些上過名校的學生一樣的高。   前提條件是,那些學生當初主動申請過名校才行。可如果成績一樣,但沒有申請過名校,那他的收入和社會地一定不會太高。結果就是:可以量化的成績很重要,但報名校的野心更重要。其實《精英日課》就是這樣的專欄,雖然它教不會你成功的方法,卻可以讓你練就通天的膽量和勇氣。   去年年底,我在西安參加過一次線下分享,分享的老師是一位區塊鏈行業的資深人士。他在云南和四川都有自己的礦場。據他說,那段時間,國家監管較嚴,他準備去馬來西亞尋找更低價位的電費,在國外建更大的礦場。當時,他在西安招兵買馬,準備把公司開到上海。   我們這些聽課的小白,除了羨慕,總覺和人家有天壤之別。怎么能和人家比較?人家能干那么大的事業,必然有一定的社會背景,和成功的大環境。最不行,也應該是個富二代,不差錢吧?自卑感油然而生,自嘆命運的不公。   接下來他的分享,讓我們感覺無比詫異。其實早在一年前,他也是華為一名普通技術人員。下了班,也和大多數007戰友一樣,掐著時間,爭著在笑來老師的專欄《通往財富自由之路》上留言,晚上不睡覺,就是為了留言能置頂。只是因為對區塊鏈比較了解,抓住了幾波周期,才變成了今天的樣子。最后,他送給所有人一句話,“不要給自己的人生設限”。   聽完課,回到家,我幾個晚上都沒有睡著。是呀!包括自己,還有身邊許許多多的人,正是由于家庭或者外部條條框框的限制,才被困在永恒的當下。那些成功的人之所以成功,開始和普通人的現狀是一樣的,只不過他們比普通多了一份想要成功的野心罷了。   正如孫正義當年創建軟銀的時候,他只招聘了三個員工。開會的時候他站在紙箱上,告訴他的員工,他會讓軟銀成為全世界最大的投資公司。并且他指著員工說:“我會讓你成為副總,也會讓你成為副總.....。”據聽說,會開完后,直接有兩個員工給嚇跑了。那些走掉的員工,如果知道今天軟銀在全世界的影響,他們會做何感想?   這些道理和啟示,也是在我四十歲以后才逐漸明白。明白道理是一回事,明白了而不去做,不去行動,其實和不明白沒有本質上的差別。要不很多人看到別人成功時,免不了感慨萬千,“同樣是人,差別咋就那么大?明白那么多道理,就是過不好這一生。”   其實很多事情,當我們還在觀望的時候,潛意識里往往夸大了這件事情的難度,而一旦投入其中,事情往往沒有我們想象的那樣難。所以想到和做到,永遠是一個世界的兩個極端。一旦干成一件事情,你就會覺得,成功其實是一件必然的事情。哪里有問題就去修正,哪里有問題就去完善,最終成功也會成為一種習慣。   說說最近發生在我身上的兩件事,一件就是加入“三九投資教練培養群”的事情。因為從去年開始,自己也投資數字貨幣,雖然沒賠,也沒賺,但因為投資知識欠缺,沒有相應的投資策略,還是被牢牢套住。自己先后訂閱了三九老師的投資課程,在他來西安分享投資經歷和經驗的時候,我更是第一個報名參加。   前一段時間,看到三九老師在群里發“三九投資教練培養計劃”的海報,明白他是一位投資領域的大師,有自己獨特的見解和投資經驗。不過,想成為投資教練也門檻,必須完成50個99元的售課任務。我先也是信心滿滿,在朋友圈及個人群里發了海報。并且對有投資意向的,直接電話告知。竟然連一個課程也沒有賣出去,最后有點心灰意冷,心理上已經放棄。   到了課程優惠將要結束的最后一天,我知道,想要完成售課任務根本不可能。不是戰友紅芳打電話督促,我哪里來的動力。她告訴我:“一旦錯過這次機會,想花錢進入那個群學習,就要花費13900元。你為什么不想想辦法?你是我認可的人,你連日更都能做到600多天,還有什么困難克服不了?你先做起來,哪怕把課程送給別人,也要在今天晚上完成任務。到時候我會幫你。”   最終在很多朋友的幫助下,終于在截止時間之前,提前完成了授課任務,順利進入“三九投資教練培訓群”。   這件事情給我最大啟示是,一定要相信自己,有能力完成任何事情,在一件事情開始之前,要有必勝的信心,要有爆棚的野心。這樣,往往能最大化的激發自身的潛能。有時候,你不逼自己一把,你根本不知道自己有多優秀。   另外一件,是被“自由作家日更群”的張勝萍硬拉進“演講日更群”。我知道自己的會話能力不行,所以把寫作當成唯一重要的事情。其實去年到現在,無論是線上還是線下,也有過幾次演講。內容準備的很充分,但臨場發揮卻大煞風景。這讓自己非常挫敗,所以在群里交流,基本上采用打字。   勝萍可能感覺到,我主要是缺乏自信,又是送書給我,又是發語音鼓勵我。我從原來的幕后觀眾,硬是被他逼到臺前。開始了自己的演講家日更之旅。   昨天晚上先寫好今天要演講的文章,今天為了使今天的錄音能基本過關,又睡了個回籠覺,然后調整好自己的狀態,全情的投入到演講中去。雖然是一個人,但依然會緊張,依然會惶恐。演講完兩段后,逐漸進入佳境,并能很好的掌握語速,按照自己想要的方式輸出。雖然中間偶爾也會發錯音,可畢竟有了第一次完整的演講。   所以在個人成長中,遇到任何問題,先不要急著下結論,說自己不行,或者那件事不適合自己。而要去想,一定有辦法完成,只不過,需要費一番功夫找到更適合的方法。正如想要開一扇們門,鑰匙一定不在鎖孔里,一定在別的什么地方,試著找出那把鑰匙,所有的問題都會迎刃而解。   是呀!人有的時候應該狂妄一些。你是誰?怎么能讓一堆牛糞,或者幾塊爛石頭擋住去路?你是誰?還沒有嘗試就能這樣輕易認輸?把那些簡單易做事情留給那些普通人,人生沒有難度,沒有坎坷,那還能叫生活嗎?優秀的人都喜歡做正確難受的事情,其實,你也可以。   原創: 高原麥客  麥客隨筆 +10我喜歡

漫漫人生,一路靜靜前行;山河歲,月一道風景永遠在我心中,無論走到哪里,它都是一盞閃光的明燈,照亮行程。我渴望人生,即使一聲憂心忡忡的嘆息也應該比悠揚的曲子悅耳動聽。一片翠綠深情遼闊,展示著我人生最初的顏色,這是一本史書,我想讓它的內容、情節做一次轉折,卻最終生長成一絲永恒的憂傷……   回憶是寂寞里的一首歌……   時光從我身旁流過,一種思想在靈魂的深處根深蒂固。抉擇相遇了左右為難,既是生命中的茫然。承載,擺渡,承載著擺渡……途中的每一道風景都在留意之中。借鑒與變換,欣賞與追趕,愛與不愛,有緣與無緣,相遇和錯失,每一個故事被描繪的淋漓盡致……   一直向前走,在尋覓,在跋涉,當心的步履蹣跚之時,才發現,原來最美的就在身邊。只是每一個足跡都豐盈了生命,歷練了人生。似乎有淚在眼中,應該是幸福的淚水。它不是茫然,不是手足無措;它不是委屈,不是傷感。它是心甘情愿的守護;是滿懷的感激。抑或,它只是一種行走的方式。   許多時候,總是感覺到一種刻骨銘心的思念,每一次微風吹拂,細雨敲窗,那份情思在心中無限蔓延……浩浩星空,誰的人生,執著了情重義重?我愛,縱然千山萬水;我愛,縱然艱難險阻。在你給予我的甜美之中,我難以自醒。這一條心路歷程,很美嗎?它有多遠有多長?設問無處不在。   或許,每個人心中都會有一份最是難忘。是柔軟的傷,是溫暖的痛,小心翼翼地將它安放,卻無法深藏。那么,漫漫人生,惟愿一切靜好,所有安然。風蕭蕭,云飄飄,淡淡歲月之中,將自己清清楚楚地讀懂……(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光陰逶迤,有些人有些事,已經淡忘;有些人有些事卻無法相忘。時光的路口,一曲久遠的小唱被掩藏,無數個夜晚,凝眸那扇小窗,思念悠悠,不絕如縷。   紅塵世間,命運總在人生旅途相行相伴。一些失落,一些沮喪淡化了完美的暢想。領悟、感慨呈現于風雨之中的每一個腳步每一段路上。無論假意或真心都會在內心處默默感覺。靜靜喜歡,深深懂得,遙遙牽念抒寫給萬水千山,寄予云水之間,于不驚不擾出彼此安暖,心中有你,天涯咫尺。人生路上。太多身不由己的相遇或別離,心甘情愿也好,心不甘情不愿也好,需要你義無反顧的承載,消受。   而人生的旅行每天都在繼續,無論風雨,無論念與不念,將一朵希望放在時間的前方,它閃爍的光芒,為我們靜靜引航……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64hc6yj 的頭像
    i64hc6yj

    黃智仁直播開箱推薦

    i64hc6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