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進而將他從踏進社會後,所做的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全部整合之後

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與你一起打攜手打造環保無毒的健康世界。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可協助開發的產品如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描述: 足弓職人健康鞋墊·Deryou德行天下- 足弓墊、足弓鞋、鞋墊、乳膠鞋墊、孕婦鞋墊、懷孕鞋墊、孕婦鞋、乳膠枕、備長炭、TakeSoft  德舒孚專利綠金乳膠、RE紅包店家、鞋材、材料研發、設計、製造、模具開發、鞋子、包包、枕頭、專業複合性材料、批發零售、臺中潭子區製造商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tw.com/

DEY115VCEF15VCEGOOD

常言道:身體發膚,受之父母。牙齒算不算受之父母?我想應該算。當一個新生命來到這個世界的時候,父母把本該孩子擁有的東西都會交給的,只不過遲早罷了。在孩子遺傳基因里,父母都提前預備著呢,包括牙齒。它幾乎伴隨人的一生,讓其嘗盡生活的各種滋味——酸甜苦辣。 牙齒開始生長,是在嬰幼兒時期,這是生命的起始階段;牙齒掉而復生,也即換牙,是生命旺盛的童年、少年時期。經歷了青年、壯年,生命之樹蓬蓬勃勃。以后的年月里,牙齒陸續掉了,不再長了,生命之樹不再枝繁葉茂了,人也漸漸地衰老了。 母親的生命之樹是提前衰老的。她在32歲時便掉了第一顆無法再長的牙,以后滿嘴的牙便像秋風掃落葉般地凋零了,回想起來,那是一種何等凄涼的情景啊! 上個世紀七十年代后期,中國經濟還相當落后,農民主要的家庭收入主要靠養豬。但養豬數量并不是太多,一般一個家庭不過養一兩頭而已。想想看,那時剛剛實行土地承包制,農民才勉強解決了溫飽問題,哪有多余的糧食用于養豬?養豬的飼料多半是涮鍋水摻上米糠、麩皮和野菜什么的,算是粗放式飼養。所以生豬出欄得大半年左右。而且那時養豬大都是圈養,不僅如此,還要將豬脖子上套上繩,拴在圈內木樁上。不然的話,餓得近乎發狂的豬一旦拱開圈門,竄進誰家菜園或莊稼地里,麻煩可就大了。 有一次我家一頭豬不知怎地就拱出豬圈,掙脫了拴它的木樁。母親及時發現了,慌忙將豬往回拽,想將它重新拴在木樁上。可是繩頭打了個死結,怎么也解不開。情急之下母親就用牙咬,想咬開那臟兮兮、臭烘烘的繩結。誰知躁動的豬用力一掙,硬是將母親的一顆門牙拽掉了。頓時,母親的嘴里鮮血噴涌。我無法想象,當時的母親忍受著怎樣的撕心裂肺的疼痛。這還不算,連嘴里其它牙齒都帶松動了。現在我常常后悔地想,如果當初母親到醫院看一看,采取有效的保護措施,將松動的牙齒固定一下,吃點藥,消消炎,掛點吊水什么的,也不至于出現后來的慘狀。 以后的十幾年里,母親的牙齒陸續掉得差不多了。最后兩顆是去醫院拔掉的。母親告訴我,拔牙的時候,因為暈血休克了兩個多小時。她拔牙回來,一直在灶上忙活著,我在灶下燒火,抬頭一看,母親整個嘴全都癟下去了。她才四十多歲,突然間老得像七十多歲的老太太,老得連自己的兒子都認不出了。我驚得目瞪口呆,她正當中年,怎么老得如此之快,實在讓我無法接受。我偷偷躲在一個無人知曉的屋角抱頭痛哭了一場。 不久我帶母親到縣城鑲了一口假牙。一開始母親不肯,說是人的身體里怎能摻假。其實她是舍不得花錢。我說,你才四十幾歲,沒有了牙,以后生活怎么辦?母親猶豫了一會兒,想了想,也就依了我。 如果說母親掉牙讓我心酸,讓我心痛,而女兒掉牙則讓我感到欣慰。 一天我下班回家,五歲的女兒哇哇大哭跑了過來,真有一種大禍臨頭的架勢。原來她的一顆牙齒光榮下崗了,流了幾滴血,嚇得她好像世界末日到來似的。我告訴她,小孩掉牙是正常的生理現象,說明發育正常。新陳代謝是自然規律,沒什么大驚小怪的。也許我的一番道理對一個五歲的孩子有點高深了,她一臉疑惑地問我,什么是新陳代謝?我告訴她,等你長大就知道了。我為女兒珍藏著這顆乳牙,為她留下一段甜蜜的成長記憶,也許這段記憶,值得永遠珍惜與回味。 然而,去年我掉了一顆牙,著實讓我覺得有點突然,有些凄然,有些惶然而不知所措。一天中午吃飯的時候,一顆摻在米飯里的砂石不知怎的卡在我右邊的牙槽里,猝不及防,只聽“咔嚓”一聲,牙齒順著凹槽從里到外裂成整齊的兩半,血流如注,疼得我直想撞墻。從此以后,這顆牙便松動了。本來我想過些時日消了炎,到醫院修復一下,誰知這顆受傷的牙不爭氣,就這樣糊里糊涂地掉了,讓我連一點心理準備都沒有。我把這顆牙捏在手里,反復端詳著,像是欣賞一件價值不菲的寶物。事實上,它對我來說確實彌足珍貴,它伴隨我四十多年,吃了一些苦,也嘗到了許多甜,比起母親的牙也算是幸運多了。 我想,得趕緊鑲上一顆牙,彌補一下算不上缺憾的缺憾,畢竟我還算年輕,趁著年輕好多東西得好好珍惜才是。 作者簡介 李龍,男,1966年生,安徽省霍邱縣人,大學文化,1986年參加工作,長期從事語文教學、教研和文學創作,發表各類文學作品數百篇,著有詩集《詩意地生活》(中國文聯出版社出版),系安徽省詩詞學會會員。 >>>更多美文:親情文章

活著別在乎太多,大不了一笑而過 遇事別想的太多,要學著心胸開闊 人心不能試,越試越寒心 雖有些無法接受,但這就是現實 一天不開手機 除了賣保險的,沒人找 兩天不上微信 除了清理好友的,沒人問 三天不發朋友圈 除了找你點贊的,沒人尋 感情不能試,越試越窩心 雖有些殘酷,但這是赤裸裸的人性 有多少人對你真正的關心 你生個病試試 有多少人對你百分的真心 你借回錢試試 有多少人對你千種的用心 你落回難試試?世界上最難開的門是心門 最難走的路是心路,最難識別的就是人心 世態炎涼,人心難測 人心你別猜,猜也猜不透 人前把你抬得最高的 可能是人后把你貶得最低的 當面把你罵得最狠的 可能是背后把你夸得最多的 假朋友就會笑里藏刀 真朋友才會直言相告 假朋友就會以求自保 真朋友才會真為你好 別去試探人心 試探毀掉情感,試探讓人心寒 若愛,就好好對待;若信 就別去試探!如果有一天 你被最在乎的人傷害了 你被最信任的人欺負了 你被最深愛的人辜負了 你就會明白 什么叫傷心欲絕,什么叫寒心失望 所以,看透了人情,不糾結 記住,讀懂了人心,不后悔 遇事別想的太多,要學著心胸開闊 活著別在乎太多,大不了一笑而過 >>>更多美文:心情日記/日志

行走是人體最基本的運動形式,行走過程中足部承載了全身的重量以及運動帶來的負荷。因此,鞋墊幾乎成了每個人都要用的物品。雖然鞋墊的存在感不高,但是淡水鞋材鞋墊開模批發工廠批發商的作用可不少:

1. 防止腳在鞋內滑動;
2. 提高承托,提高步伐的穩定性;
3. 減震;
4. 矯正步行及站立姿勢。

既然花壇皮革鞋墊工廠是必需品還如此重要,那麼在買鞋墊時,我們應該有哪些選擇技巧呢?

首先,我們要看的是鞋墊的厚薄程度,一般布或者纖維做的鞋墊不能太薄,太薄了墊上鞋子裡面後腳不太舒服,除非鞋子買得小了一點。

接下來我們要看是否吸汗,裡面主要是什麼成分,一般布鞋墊需要經常換洗,這種主要靠布吸汗;如果是竹炭或者其他纖維的不需經常洗,但是可以幾雙換著穿。

後面我們要看的就是鞋墊的軟硬程度,鞋墊太軟的話很容易皺起來,導致鞋墊縮成一塊,最後讓你的腳受不了。但是鞋墊太硬了也不行,太硬了會導致腳底板痛,久而久之腳板就會長厚厚的繭,那以後只要買到硬的鞋墊腳都痛。所以鞋墊要選擇軟硬適中的。

接著要看臺中清水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的做工。鞋墊在做工上要求精細,不能有線頭露在外面,更不能有沒縫合好的地方,因為腳經常運動,而且摩擦比較大,如果有線頭或沒有縫合好的地方那麼很快就磨壞了。

最後還有一點就是可以適當選擇比自己的鞋子略小一點點的鞋墊,但是偏差不能太大,放下鞋墊後空隙控制在2-3毫米左右為宜,如果鞋墊完全跟鞋子吻合,那麼在取鞋墊時會比較麻煩,永和足弓鞋墊貼牌需要有較長的指甲才能取出。其實,目前市場上的鞋墊多種多樣,一般來說經常運動,腳易出汗的儘量選擇略厚且吸汗的鞋墊為宜,在冬天和夏天也有一定的區別,夏天可以選擇吸汗透爽類型的,而冬天可以選擇吸汗保暖,冬天的鞋墊還需要注意的是不能一雙鞋墊長期穿,儘量穿多買幾雙換著穿。

 


高雄楠梓皮革鞋墊經銷 台中梧棲皮鞋鞋墊開模工廠 彰化員林按摩顆粒石墨烯鞋墊製造加工廠台北腳窩鞋墊經銷 蘆洲鞋墊切割廠 台中梧棲乳膠石墨烯鞋墊設計開模OEM工廠台南佳里除臭鞋墊貼牌 新店鞋墊代工廠 台中神岡塑膠模具開發加工廠台南永康鞋墊開模切割廠批發商 高雄鳳山牛皮乳膠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台中潭子橡膠鞋底開發生產代工廠

 

arrow
arrow

    i64hc6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